<運動>

這幾天下雨下得好多,好幾天都無法做戶外的運動

話說現在跑步機很盛行,但是我還是喜歡去戶外運動跑步

因為我喜歡大家一起跑步的感覺,覺得不寂寞,不無聊

這樣會讓自己充滿鬥志,看看別人就覺得自己可以再多跑一點,哈哈哈...

 

其實我以前也不是個愛跑步的人

以前學生時期體育課什麼運動都可以參與並考試

但是跑步真的是我的死穴!聽到就有種想逃避的感覺,非常討厭

很諷斥的是,高中畢業我居然去考軍職工作

這下跑步更多更頻繁,根本是像吃飯一樣多

其實我也是以為只有考試才需要跑而已,傻!!!

 

不過後來遇到現在的老公,改變了我最討厭的運動

他一直都有在參加馬拉松

一開始是他鼓勵我慢慢地,從三公里都跑不完的我

先試著跑完三公里很容易

再試著慢慢跑,跑的距離在可以之下增加一公里

學會跑得完十公里之後,調整跑的速度,呼吸...等

其實這段努力的過程很辛苦,隔天痠痛得要命更是很平常

但是我開始覺得跑完很有成就感,流了一身汗很舒服暢快

所以當自己已經可以跑長距離時,我開始喜歡跑步!!!

老公還帶著我,陪我,鼓勵我,參加了幾場21公里的馬拉松都有完賽

 

我覺得跑步除了可以使自己身體健康

當然啦,想要有苗條身材的人這真的是很好的運動喔

喜歡吃美食的我,多運動才可以多吃一點,哈哈哈

 

大家跟我一起 動次 動次

run 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