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關於健康>
父親節就快到了 ~
朋友們有的送刮鬍刀,皮帶,蛋糕,平板...等
真的什麼都有,大家都是為了盡孝心啦!

以前我都送現金,哈...就知道我多實際又懶得買禮物
但是漸漸地發現,老人家免不了都會開始出現骨頭的毛病
我覺得到老了,骨頭反而重要
因為如果沒有強健的骨骼,要如何遊山玩水呢?孩子都長大了,現在才是他們真正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(突然感性起來)

所以去年我買了一罐強鈣配方,讓他們試喝看看(因為退化性關節炎偶爾骨頭會痛起來)
看上它的原因是它是粉末的喔,泡來喝就當喝水一樣

2014-07-27_174539 

2014-07-27_174554  

一般保健食品都是一顆一顆的,感覺很像在吃藥,而且新聞有說,其實藥丸不見得都有吸收!
他們試喝後的幾個月,效果覺得不錯,雖然不可能不痛啦,但是疼痛的強度真的改善很多,至少不用再一拐一拐的~

所以這次我一樣會入手保健食品啦~希望他們的狀況可以越來越好!
而我自己也預警到這個問題,所以也趕緊補一下,哈哈哈
我很怕老了走不動,所以趁年輕趕快存骨本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